Monday, May 21, 2012

基督教事工指出美司法部门相关监狱强奸政策不足



基督邮报 > 社会|周一, 2012年05月21日, 美国东部时间10:51 AM

基督教事工指出美司法部门相关监狱强奸政策不足

ByIvana Kvesic | 基督邮报记者

监狱团契事工(The Prison Fellowship)是帮助在押人员转变并医治受到犯罪所影响的生命的基督教事工机构。近日,它认为政府所采取的与监狱强奸抗争的标准,无法保护那些等待被驱逐出境的人们和无证的儿童。

周四,奥巴马政府命令联邦、州和地方官员采取一项对监狱强奸的零容忍政策,发布帮助预防、检测和反馈在整个国家监狱系统中的性虐待情况。然而,这一法令并没有延伸到会驱逐非法移民和无证的孩子们的国土安全部。
一些活跃分子,如监狱团契事工的正义团契的主席、国家消除监狱强奸委员会的前成员派特·诺兰(Pat Nolan)争辩到,这些标准是不充分的,因为他们没有将政府层面的这一标准延伸到所有在押人员,不论他们的公民身份如何。
“在美国的每个人都要得到免受强奸的保护,这很清楚。司法部的决定让那些在移民进程中和被海关看守所设施关押的、没有被指控为犯罪的人们,任凭性侵犯者的摆布,”诺兰告诉美联社。
这一法案将实施的亟需措施,包括看守部门对未来员工进行背景考核,避免雇佣已被定罪的施虐者、保护未成年人不与成年囚犯居住,以及明确“男同性恋、女同性恋、变性者、双性者等囚犯进入训练和筛选的协议”。
“我们现今建立的标准反映出在罪犯教养所存在的性侵犯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对个体受害者以及整个社区而言,远不仅是我们的监狱和拘留所。”司法部部长霍德(Eric Holder)在关于这个零容忍政策的声明中说。
Like us on Facebook
“这些标准是深思熟虑和协商后通过的,代表着向保护所有美国人权利与安全迈进的关键一步,”他补充说。
在发布这一政策的通知之前,司法部门发布了它的首例国家前囚犯的调查,表明1/10的前囚犯面临着其他囚犯或监狱工作人员的性侵犯。
这一调查在2008年1月与10月进行,突出了性侵犯的普遍、个体危险因素、胁迫和身体上的伤害、以及性侵犯的严重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