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监狱牧师:宗教极端主义在狱中普遍但不是个威胁


一项针对监狱牧师的调查显示,很多牧师认为宗教极端主义在监狱中普遍,但并不是主要的安全威胁。

  • “监狱中的宗教:一项50州监狱牧师的调查”午餐研讨会活动的讲员们,皮尤研究中心办公室,2012年3月22日。
    (图:基督邮报)
    “监狱中的宗教:一项50州监狱牧师的调查”午餐研讨会活动的讲员们,皮尤研究中心办公室,2012年3月22日。
这项调查是由“皮尤宗教与公共生活论坛”(Pew Forum on Religion and Public Life)对美国730名监狱牧师进行的。41%的调查对象说他们发现宗教极端主义非常或者在某种程度上普遍。而76%的调查对象认为狱中的宗教极端主义很少或几乎没有造成安全威胁。
这些发现在一次午餐讨论活动中被介绍,活动的主题为“监狱中的宗教:一项50州监狱牧师的调查”。该活动在皮尤研究中心的办公室举办,并在网上直播。
其中一位进行该调查的研究员凯瑞(Cary Funk)告诉基督邮报,牧师们“没有告诉我们为什么他们不觉得它(宗教极端主义)是一种安全威胁。”
在活动中凯瑞解释说,术语“宗教极端主义”的参数包括对特定种族或社会团体的不包容,宗教排他性,对膳宿的不合理或极端要求。
斯蒂芬妮(Stephanie Boddie)是皮尤研究中心宗教与公共生活论坛的资深研究员,她也帮助做了这项调查。她是在活动开场致辞之后第一个发言,对调查作了一个概述,介绍了研究员们在分析得到的结果时使用的研究方法。
Like us on Facebook 
这项调查于2011年9月21日到12月23日进行,由来自50个州的730名监狱牧师完成。调查样本代表了将近一半的美国付费监狱牧师群体。
“我们对监狱牧师扮演的角色而很感兴趣,”斯蒂芬妮说,她也警示了该调查的局限性。
“强调这点是重要的,这是一项监狱牧师的调查,他们会很自然地带有他们自己的视角和态度。”
据斯蒂芬妮称,大多数监狱牧师是白种人,男性,中年,在社会和政治上保守,新教徒,有着高学位。
除了凯瑞和斯蒂芬妮,还有另外2位讲员:John Dilulio,宾夕法尼亚大学政治、宗教及公民社会的教授;Tom O'Connor,前俄勒冈州惩教局研究管理员,现在是“Transforming Corrections”(转变惩教)的首席执行官。
Dilulio给出一个更加批判性的回应,说虽然这是一项进行得很好的调查,宣布的结果是有缺陷的,依赖于调查对象的观点而非实际数据。
“这项调查有明显和可以理解的局限。本质上你有的只不过是……模式化的应答者,一个白种、中年、在宗教和政治上保守的清教徒男性,”Dilulio说。“很重要的是,要记住我们在处理的是一项调查。”
Dilulio也说这项调查受限于没有调查监狱中的志愿工作人员。他认为那是一个相当大的群体,志愿者是更加委身于监狱改造和监狱事工的。

北加州数百名囚犯在监狱事工活动中接受基督


北加州数百名囚犯在监狱事工活动中接受基督

By Jeff Schapiro
“监狱事工”与路易斯·帕劳协会一起,最近举行了一些特别的活动,将欢乐与福音的信息带给了美国北加州数千名狱中被囚者。

“监狱事工”(Prison Fellowship)与路易斯·帕劳协会(Luis Palau Association)一起,最近举行了一些特别的活动,将欢乐与福音的信息带给了美国北加利福尼亚州数千名狱中被囚者。

  • 安德鲁·帕劳(Andrew Palau)
    (图片: Brian Long)
    福音布道家安德鲁·帕劳(Andrew Palau)向福尔瑟姆州立监狱的囚犯们宣讲福音信息。
据监狱事工在北加州的地区指导里克·阿切利(Rick Atchley)介绍,在6月9日-14日的北加州五地的活动中,大约有5000名囚犯听到了福音的信息,500名左右决志跟随耶稣。
“每个人都非常激动,监狱工作人员也都非常高兴这样的事情发生。明显的,囚犯们都万分高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活动,”阿切利说。
监狱事工的“Operation Starting Line”(操作起跑线,简称OSL)部门,专与其他事工合作与囚犯们分享福音。它自去年起就一直与路易斯·帕劳协会一起筹划本月的活动。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这两个事工在好几间监狱里举行了活动。
在活动中,除了有福音布道家安德鲁·帕劳(Andrew Palau)和监狱事工主席加兰·亨特(Garland Hunt)的布道之外,囚犯们也有机会听现场音乐、观看基督徒喜剧表演、观看自行车花样表演等等。一位表演者,福音歌手蒂姆·开普勒(Tim Kepler)与福尔森州立监狱的人们有着特别的联系,因为他先前也曾被监禁在那里。
尽管主要的活动参与者是囚犯们,这两个事工也没有忘记关注监狱官员和工作人员等。OSL在这一活动之前先去了这几间监狱慰问工作人员们,给他们送去了甜点和饮料以感谢他们的工作。
Like us on Facebook 
  • 监狱事工
    (图片:Brian Long)
    在“监狱事工”与路易斯·帕劳协会举行的活动期间,自行车手为囚犯们表演。
“你路过官员、工作人员们,然后向被囚者们宣讲……当我看到他们看着我们走过去给囚犯们布道时,我认为有时候会产生一些仇恨,”阿切利说,“事实上,他们的心里和灵魂里面也在说,‘嗨,我们也需要耶稣,我们也需要帮助’。”
阿切利说,因为所处的环境,囚犯们是更容易接受福音信息的。
“他们有一个更好的接受福音的机会,因为他们不能藏在一份工作、一辆好车或名牌衣服的后面。他们穿着或许10多人以前就穿过的衣服,他们失去了一切,被剥夺得一无所有。所以对他们来说,没有什么可以隐藏的,”他说。
  • 监狱事工
    (图片:Brian Long)
    “监狱事工”与路易斯·帕劳协会在福尔森州立监狱举行活动。
他也认为,那些在监狱里的基督徒,在当前的狱友们中间和当他们服刑期满释放回到社区时,他们会充当“完美的使者”。
因此,监狱事工和World Impact合作发布了一个称为“城市事工研究”(The Urban Ministry Institute,简称TUMI)的项目。阿切利描述,这一项目是为了在囚犯们当中培养基督徒领袖,并帮他们“从囚犯转变成牧师”。